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置业最前线 | 万科繁荣里推出国庆安家五重礼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4 20:16:12

  置业最前线,带你看好房。十一黄金周期间,万科繁荣里推出国庆安家五重礼,新品礼17499元/㎡起;秒杀礼10.1元抵10000元购物券;成交礼砸金蛋赢取万元家电三件套;保价礼国庆置业保价无忧;到访礼海量好礼到访即送。

  万科繁荣里在售两个户型,主推 100㎡三室两厅一卫户型,还有一个130㎡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国庆期间客户看房热情较高,现场比较火爆,主要成交客户群体在25-40岁,100㎡户型比较适合刚需群体,130㎡户型比较适合改善群体。



标签: 万科 成交 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