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人物观点

正文

王新春:特价房源受关注|奋进的经纪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6 00:40:12

  编者按:一年一度国庆节碰上多变的楼市行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返乡置业积极买房还是持续杀跌保持观望?在二手房调控蔓延全国、交易量下行、房产中介遇生存危机之时,乐居联合天猫好房二手房走进国庆期间依然奋斗在楼市一线的房产经纪人,通过他们的直观感受和实时采访,呈现重点城市二手房市场的真实行情。

  姓名:王新春

  年龄:36

  门店:易居房友

  采访时间:2021年10月5日

  实时对话精选:

  1、您从事房产经纪行业多长时间了?

  答:3年

  2、迄今为止,你的带看、成交的战绩如何?

  答:开始在没有疫情的情况下还算是比较好一些,后疫情期间,看房人数有所减少,但还算是稳中上升。

  3、国庆要加班的心情如何?

  答:最近几天在租赁方面有不少成交量,也有带看,还是很有干劲的。

  4、记忆中往年国庆节期间二手房市场行情如何?

  答:有时候国庆期间看房的人反而不会很多,很多人在7天假期里会选择外出游玩,但如果是平常两天或三天假的时候,客户可能比较集中一些。

  5、你所在的区域什么样的二手房源最受购房者关注?

  答:我现在所在区域阳光100的特价房,再就是价格比较低的,低于市场价的房源,关注度比较高。

  6、请列一个国庆期间你想主力推荐的房源

  ①小区名:阳光100国际新城

  ②所在板块区域:槐荫区

  ③具体位置:槐荫区阳光新路与卧龙路交汇处

  ④户型(2室1厅1卫):

  ⑤单价:15000㎡

  ⑥面积:110㎡

  ⑦总价:170万

  ⑧装修情况:毛坯

  ⑨房屋年限:3年

  ⑩推荐理由:阳光100的特价房。这是小区里边儿一个两室的房子,它的性价比很高,现在居住也比较舒服,出行也比较方便。

  阳光100•伴山五区项目坐落于市中区南北主轴阳光新路与卧龙路交汇处,阳光100国际新城社区西南区域位置,紧邻刘长山山体公园;刘长山路目前已通车,成为东西交通次主干道;项目周边拥有10余条公交线路,四通八达,距离规划中的地铁环线站点阳光新路站和卧龙路站,步行仅需10余分钟。区域内生活娱乐配套齐全,社区文化氛围浓重,二十分钟生活圈涵盖四大商圈(和谐商圈、环宇城商圈、美乐汇商圈、卧龙路商圈)、三家省市级医院(省立医院南院、市立五院、儿童医院);项目设计范围约4公顷,规划实现功能分区,分为居住生活区和配套商业街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