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超千人共鉴,莫奈花园入驻济南!
来源:楼市讯息2022-03-28 09:29:46

  3月26日,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龙湖·青云阙莫奈花园主题示范区正式亮相,济南上千名顶峰圈层人士亲临现场,共鉴莫奈花园惊艳入驻济南。这是济南首个以莫奈花海为主题的示范区,活动现场更是充满来自法国浪漫的格调,一系列高端大气操作,确实令人感受到了龙湖·青云阙带来的震撼体验。

  (实景图)

 龙湖“阙系”产品,首次亮相济南

  放眼世界,所有的豪宅产品都占据着城市稀缺资源,或者拥有不可复制的自然馈赠,或者是在城市的核心地段,若能兼而有之更是难得稀贵。龙湖作为中国最具匠心的地产企业之一,凝练29载修为大成,延续品牌进取之心。不断升级的极致产品力,为济南献上2022巅峰新作——龙湖·青云阙,承袭龙湖豪宅血统,是龙湖原著系的升级版,亦是府系的豪华版,这也是龙湖“阙系”产品的定义。龙湖·青云阙作为首次亮相济南的“阙系”作品,领衔更新时代人居诉求。

  (实景图)

  盛世绽放,济南首个莫奈花海示范区

  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来到龙湖·青云阙“莫奈花海”示范区,玫瑰花海瀑布震撼到冲击视觉,高大的墙上倾泻出10多米唯美画卷,很多现场的朋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圈,显然这里已经成为济南新晋打卡地;现场还有真人版花仙子,小提琴的音乐正是出自她的真情演奏;现场特别设置了高级冷餐区,更是将莫奈花园搬进了美食里,仿佛是一座迷你版莫奈花园……细节之处见识到了龙湖的实力,千人慕名而来见识到了龙湖的影响力。

  (实景图)

  龙湖纯洋房,开篇济南洋房时代

  龙湖·青云阙是旅游路最后的低密生态住区,以1.8超低容积率,刷新济南低密洋房的认知!建面约129-187㎡花园洋房,是区域内唯一的10-11层龙湖纯洋房,LOW-E全景落地窗,拥有超广角视野,一览群山万境;LDKG客餐厨阳一体化,极致空间想象,颇有世家风范。

  (效果图)

  129㎡花园洋房拥有宽幕雅奢大三居,百变全能大四居,装下全家人的理想生活;约21㎡尊崇主卧套房,自带独立明卫,赋予尊贵私密雅致空间;约13米南向四面宽,约5.8米巨幕阳台,极致视野,万亩青翠纳入眼帘。顶跃户型自带360度沉浸式星空露台,与孩子一起探索宇宙奥秘,拉近亲子关系;首层户型自带一方私家庭院,欣赏超然美景,喝着醇香下午茶,尽享奢雅花园时光。

  (效果图)

  143㎡花园洋房布局四室两厅两卫,约30㎡百变总统级套房主卧,南北通透尊崇礼遇;约52㎡客餐厨阳一体化,超宽空间,满足全家人的乐趣时光;约10.5m超长宽景阳台,畅享阳光与清风。顶跃和首层户型也同样带有全景星空露台和私家庭院,造就了旅游路醉美花园洋房,如此美好的森居洋房生活,果然出自实力不凡的龙湖。

  (效果图)

  著极蟠龙山 龙湖纯洋房

  建面约129-187花园洋房,旅游路最后的低密生态住区

  VIP LINE:0531-8226 8888

标签: 龙湖 洋房 青云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