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适宜全龄段生活的健康乐活社区 雅居乐锦城登陆线上房交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7 10:23:51

  乐居买房讯 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4月20日开幕,济南和泰安已有13个热销楼盘加入,并带来活动专属优惠权益,为置业者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

  在好价福利馆,适宜全龄段生活的健康乐活社区等优势,雅居乐锦城项目一经亮相便收获广泛关注。

1

  据了解,雅居乐锦城是雅居乐地产布局济南的首个独立运营项目,位于五峰路与龙泉街交汇处,项目容积率2.6,绿化率高达42%。整个地块规划有18栋住宅,包含26/24F高层、18F小高层和11F洋房三种建筑形态,规划精品高层、精致小高层、轻奢洋房三种业态,打造建面约102㎡、125㎡三房,131㎡、140㎡四房产品。

  雅居乐锦城秉承建筑与自然嵌合的理念,以最长130米楼间距、四面宽等亮点设计,不断提升人居品质。营造适宜全龄段生活的健康乐活社区——阳光健身跑道、全龄儿童活动区、阳光草坪、景观会客厅、亲子篮球场等,全面打造绿动生命、社区共享、轻奢宜居的3W—Life人居景观体系。

  房交会期间,雅居乐锦城为好价福利馆项目,提供了购6000元券享9.8折优惠,限量开抢百亿房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