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天桥区、章丘区多所学校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5 14:50:48
摘要
天桥区汇才学校西校区、锅炉厂地块幼儿园,章丘区东城实验学校、章丘中学初中部、杨胡小学和原贺套小学等多所学校即将投入使用。

据之前天桥区教体局消息,2022年,天桥区将有7所新建学校将于今明两年投入使用,其中包括北湖片区小学(芙蓉小学回迁)、北湖片区幼儿园、北湖片区初中、边庄地块幼儿园、汇才学校西校区、药山西地块小学、锅炉厂地块幼儿园。

依据建设情况,预计天桥区两所学校今年启用,分别是汇才学校西校区、锅炉厂地块幼儿园。

汇才学校西校区是一所建在药山脚下的24班小学,在济南市天桥区药山西路以西、蓝翔路以东、美里路以南药山西片区X地块。目前,该学校已建设完成。

汇才学校西校区用地面积 302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689.17 平方米,建筑密度19.8%,绿地率35.0%。学校建有教学综合楼、风雨操场、换热站、门卫室等,同时配套建设机动车停车位33个和非机动车停车位264个。预计今年9月启用,开始招收适龄学生。

锅炉厂地块幼儿园位于天桥区济齐路以西,二十六中北侧的锅炉厂地块。该学校是君逸府项目的配建的6班制幼儿园,位于君逸府小区内,隶属于天桥区教体局,系天桥幼教中心教育集团分园。

君逸府分园总用地面积45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68平方米,全部为地上建筑,包括幼儿园园舍和门卫等。配建12个停车位,地面停车、充电桩停车位按15%预留。

君逸府分园拟定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小班、中班、大班各招收60名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优先招收君逸府小区业主子女,如有空余学位依次招收符合条件的天桥户籍、非天桥区户籍及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另外,济南市章丘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消息,东城实验学校、章丘中学初部等四所学校新学期投入使用。具体学校信息如下:

东城实验学校,东城实验学校建成后招生,东城实验学校初中部整体并入四中初中部,统一由四中初中部管理(统一招生、统一教学)。

章丘中学初中部,章丘中学初中部建成后招生,道通初中部整体并入章丘中学初中部。同时,充分尊重在校学生及家长的意愿,如果有意愿继续在道通就读,人数满足办学要求,则保留部分师资,设立过渡期。

杨胡小学,杨胡小学升级改造完成后,改为实验小学西校区,由实验小学统一调配师资,统一组织教学和管理,进一步优化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原贺套小学,原贺套小学升级改造完成后,改为鲁能实验小学西校区,由鲁能实验小学统一调配师资,统一组织教学和管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