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黄金周看房户型怎么选?天猫好房这份实用干货置业指南请收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4:10:51
摘要
南向双阳台、全景落地窗、N+1百变格局……济南不少在售楼盘的户型设计推陈出新,可圈可点,天猫好房盘点出以下配置好户型的热销项目,快来pick你的心仪楼盘。

乐居买房讯 一年一度的黄金周如期来临,在众多开发商加码节日营销的背景下,购房者如何在茫茫楼海中选到中意的房子?天猫好房在黄金周期间推出优选好房栏目,聚合济南热门项目,从品牌、地段、户型、价格等方面360度全方位分析,给购房者提供一份实用干货置业指南。

买房的时候,有“行不行,看户型”的说法。好户型的标准不尽相同,这是由于设计师结合市场的大多数需要来设计户型,购房者结合家庭的极少数需要来选择和改造户型,因此千差万别。但是,有一点认识可以统一:基于人性化的设计,会有某些部分与消费者的需求相重合。因此。判定和改造一个户型的好坏与否,这几点一定要重视。

首先,各居室朝向以南北为宜,卧室和客厅至少有一间朝南。另外,各居室形状宜方正规整,

各部分布局合理、功能合理。户内公共活动空间(如会客、起居、洗衣、做饭、用餐等)与要求安静的空间(休息、学习、工作、浴卫等)适当分开,避免相互干扰。居室要面积合宜、比例和谐,单个居室长宽比应不超过1.5:1。整体来看,南北要通透,南向大面宽设计更为亮眼。

南向双阳台、全景落地窗、N+1百变格局……济南不少在售楼盘的户型设计推陈出新,可圈可点,天猫好房盘点出以下配置好户型的热销项目,快来pick你的心仪楼盘。

远洋凤栖翰林124㎡户型全明方正,整屋通透大气

远洋凤栖翰林的翰林文蕴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建面约124㎡,使用面积约95.5㎡,得房率约77%,可满足二胎家庭或三代同堂居住,属于舒适型三居室。

该户型面宽12.7m,进深9.8m,格局全明方正,每个房间都有采光通风的窗户。南向三开间,其中双卧朝阳且均带阳台或飘窗,采光充足,视野开阔。

餐客厨一体化,构成相对宽敞的活动空间,且客厅与9.5㎡阳台相通,视野开阔,整屋通透大气,让每存空间都能物尽其用。

该户型为典型的“三叶草”布局,三间卧室分布于三个角上,动静分区完善,每个家人都有自己的私属生活领地。无论是二人甜蜜世界,还是孩子学习成长,或是父母的晚年颐养,皆享私密、舒适的氛围。


双卫双阳台,未来城市协宸熙岸106㎡户型功能齐全

未来城市丨协宸熙岸3室2厅2卫户型建面约106㎡,入户玄关设计,该区域4.6㎡,既能起到遮挡外界视线的作用,保证人们户内行为的私密性及隐蔽性,也能起到非常好的美化装饰和收纳作用。

整体来说,该户型面宽9.6m,进深11m,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布局合理,三开间朝南,双卧朝阳,带飘窗或连接阳台,房间采光充足,明亮温暖。

干湿分离的客卫又是一大亮点,这样的设计将浴室一分为二,干湿分开,不仅可保持沐浴之外的场地干燥卫生,还能维持浴室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


龙湖天越155㎡户型天幕阳台+落地窗,风景尽收眼底

龙湖天越4室2厅2卫户型建面约155㎡,拥有14.2m大面宽,四开间朝阳,采光充足。客厅直通近7.5m的天幕阳台,通过改造,这个阳台更可以实现10.5米的阔大尺度,巅峰视野,将泉城绝美的风景尽收眼底。

西南侧主卧为套房设计,将主人的私密空间完全保护,还配置约5㎡的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功能齐全。L型拐角窗、3.7米的观景飘窗,能够满足各种私享生活的需求。


3+1式空间布局,大华·公园城市120.4㎡户型灵活多变

大华·公园城市三室两厅两卫宽致家C户型建面约120.4㎡,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客厅直接连接观景大阳台,合理的布局从视觉上扩大区域面积,并能提高房间的空间利用率。这样的设计还能扩大采光面,增强采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为3+1式空间布局,可根据业主心意,定制多重场景,做书房或儿童活动区域都可以,空间适合灵活改造,使其更符合居者生活需求。


今年十一期间,天猫好房推出“好房黄金周,置业有标杆”楼市特别企划,通过“上车吧,买房人”“优选项目巡礼”“假日案场直击”等内容,提供专业高效的购房指导并推荐热门好房,服务置业群体。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