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复兴国际中心7#楼获预售许可证 住宅可售34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3 09:29:27
摘要
据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2022年12月9日复兴国际中心7#楼获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济建预许20221209970号。批准销售面积共5333.24㎡,其中住宅批准销售34套,目前已售0套,可售34套。

乐居买房讯 据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2022年12月9日复兴国际中心7#楼获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济建预许20221209970号。批准销售面积共5333.24㎡,其中住宅批准销售34套,目前已售0套,可售34套。具体信息如下:

2020年10月16日复地济南中央商务区B-5地块二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后公示,项目位于历下区经十东路以北。

复星国际中心落子济南CBD核心区西南的位置,位于解放东路以北,规划华阳路以东。规划建面约70万方全球塔尖家庭幸福综合体,打造集约260米超塔地标、花园总部办公、星级资产公寓、中华主题商街、潮流MALL、海派精工住区住区为一体的齐鲁塔尖家庭超凡体验。

复星国际中心立足CBD金融中心核心属性,规划最高规格金融蜂巢产品,以领先全球的金融服务与运营平台,全面对接CBD成长需求,形成影响济南经济格局的驱动力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