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拿证速递 | 绿城春风心语5号楼于12月22日获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2 20:50:46

(乐居买房讯)12月22日,济南绿城春风心语最新获预售证,绿城春风心语位于奥体中路与工业北路附近,本次获批楼栋是5#,预售证号为济建预许20221222997号,5号楼是18层小高层,主推建面约112平米三居室户型,均价约14500元/㎡。

绿城春风心语于奥体中路与工业北路附近,工业北高架可通往济南各区域,奥体中路可达奥体中心,交通便捷。

项目北侧规划有1所幼儿园,东侧规划有中小学。另外,项目周边还规划有龙湖天街、大悦城等商业配套。

绿城春风心语规划13栋住宅,均为毛坯,容积率1.78,绿地率30%,总户数969户,包含9栋18层小高层、2栋23层高层、2栋25层高层。项目主推建面约99-130㎡三至四居,价格相比周边同等社区价格略低,并且户型面积不是特别大,比较适合刚需型购房者。

绿城春风心语目前施工情况:9号楼施工至12层顶板钢筋绑扎,10号楼施工至15层顶板铝模拼装完成,11号楼施工至18层顶板钢筋绑扎完成。更多项目信息还可以咨询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