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章丘鑫苑·悦泉湾主力户型为170~200㎡
来源:乐居君2023-11-01 09:06:12

鑫苑·悦泉湾位于龙山文化所属地济南章丘,主城城央,醇熟配套,古城泉畔,生态宜居,名校环伺,府传书香,超低密度,院落生活。项目占地7万㎡,建面16万㎡,容积率1.7,绿化率32%,由10栋小高层和10栋叠拼别墅组成,目前小高层已售罄,170-200㎡5F叠拼院墅主力在售,独立小院入户、5.3米层高百变地下空间、星空露台、空中花园;清晨散步于眼明泉公园,打一壶甘甜泉水,回到院内煮一壶清茶,于摇椅内,闻茶香四溢、观四季风景,奔向向往的生活。

鑫苑·悦泉湾主推建面约170~200㎡,房源特点为院系下叠户型,独立老人房,家中长辈尽享慢调生活;宽敞厨房设计,烹调别样幸福味道;约6.8米开间,奢阔双厅,尽享极致别墅生活;超大花园入户,归家享受从花园开始。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