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近报价!历城城投瑞马·国风108~143㎡房源约16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5:45:06

据了解,位于历城的城投瑞马·国风主推户型为108~143㎡,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160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城投瑞马·国风位于历城,具体地址为工业北路以北、张马大街以东,共占地115200 ㎡,规划1968 户,容积率为1.8,城投瑞马·国风由城投地产和瑞马集团共同打造,物业为万科物业,是张马屯片区内低密度的洋房社区。



在户型设计方面,128㎡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城投瑞马·国风128㎡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南向双阳台,采光通风效果好,双位设计,功能齐全。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城投瑞马·国风周边规划建设华润中恒未来城,目前附近最近的商场为万虹广场,距离约900m,万虹广场是集休闲娱乐、商务会议、购物、美食餐饮等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满足中高端购物需求。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丁豪广场、万达广场、美莲广场等,可以满足生活的多层次需求。居住于此,近享繁华万象。

城投瑞马·国风周边1km范围内有一家济南社区卫生服务站,日常买药比较方便。另外,项目3km范围内还有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距离山东省立医院(东院区)约8km,能够满足居民就医需求,业主如感觉身体不适,可根据病情,选择合适的医院就医。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王舍人北街1号,始建于1951年10月,占地面积206亩,是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济南市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定点医疗机构。

城投瑞马·国风为划片上学,但学校尚未确定,目前离得比较近的是济南市历城区宿家张马小学、济南市历城区张马屯小学,距离都在1km范围内。另外,项目周边还有大辛小学、历城区里仁学校。


其中,里仁学校成立于2014年8月,位于历城区王舍人恒大城南邻,属区直公办,是一所新姿勃发的学校。学校按省级规范化标准配备,占地52.5亩 ,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学校设计规模为九年一贯制45个班,环境整洁优美、花木繁多、配套设施齐全。





综上,城投瑞马·国风项目产品比较丰富,有叠拼别墅、洋房、小高层,为刚需、刚改、改善集合盘,适合的人群比较广。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