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首付20万起,置业绿城电梯洋房社区的最佳时机已来!
来源:楼市讯息2024-03-16 11:03:15
摘要
国融绿城·春熙印月, 生活美学馆已盛大开放, 到访即有精美礼品相送

    料峭寒冬去,春暖花开来,一切正朝着更好的方向生长,其中尤以楼市为甚。春节过后,济南楼市已经持续迎来三波利好政策!降利率!降首付!发放5000万元置业消费券!在多方利好加持下,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人而言,毋庸置疑,现在是出手的好时机。

    那么,关于买房到底怎么选,才能在享受利好的同时,又为品质生活“锦上添花”呢?在当下,置业选择重要标准就是,好品牌、高品质、好服务。基于以上判断,国融绿城·春熙印月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效果图

    槐荫城投联袂绿城,强势占位槐荫经开轴芯,以国企雄厚实力、绿城优质产品和美好服务,重构产品力标准,保障品质交付,焕新区域人居新标杆。

©区位图

    匠心打造11F光幕洋房和16-18F低密小高层,三重精装入户大堂,建面约107-144㎡成长户型,LDKG无界空间、约6.1米巨幕宽厅、约7米观景阳台、全系双明卫设计等硬核产品力,质造绿城理想家。

©样板间实景拍摄

    引入连续多年荣膺“中国物业服务业主满意度第一”、“2023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10强”的绿城服务,全面涵盖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三大服务系统,为业主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服务。

©示意图

    幸逢楼市“利好时刻”,正在热销的国融绿城·春熙印月,站在楼市利好的风口上,首付20万起,住绿城电梯洋房社区,抓住购房好时机,置业正当时。

©二进院实景拍摄

    除此之外,国融绿城·春熙印月#天赐粮机,豪横油礼#!3月16日-17日10:00-16:00,凭券到访即可,即有机会赢取粮油大礼包,更多超值好礼等您带回家!

国融绿城·春熙印月

生活美学馆已盛大开放

到访即有精美礼品相送

期待与您相逢

品鉴热线:

0531-8671 8888


标签: 绿城 现场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