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春日焕新 美好向新】济南·旭辉银盛泰中心
来源:楼市讯息2024-03-22 16:32:18
摘要
【春日焕新 美好向新】济南·旭辉银盛泰中心

(效果图)

争春光,焕新颜。春融大地,万物萌苏。枝头春意渐浓,酝酿蓬勃朝气,春风过处,草也青青,木也欣欣。初春时刻,旭辉银盛泰中心一派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美好正踏着春的脚步,悄然而至。

实景鸟瞰图

旭辉银盛泰中心,用春的律动描绘生活的诗意,用春的温润勾画璀璨历下之芯,匠筑解放路上新潮活力区,是集办公、商业、住宅为一体的中央活力综合体,打造主城7*24小时繁华生活圈,焕新主城生活新体验,让生活随时与美好相拥。

旭辉银盛泰中心于解放路上,筑造品质现房,5#楼现已盛大交付,甸柳一小旁,优越书香氛围,浸润孩子成长未来;规划“一环二轴八节点”的景观园林,全龄段身心健康乐园。每一处空间的规划,在春风里均营造着生机勃勃的景象,让业主的每一次回家都充满欣喜,所感皆是自然的微妙美好。

效果图

旭辉银盛泰中心营造新趣商街,打造历下央芯新派商业,7X24h新趣活力街区,项目位于解放路上,二环东路,两大城市主轴,人潮汇聚。同时聚焦当下高品质潮流生活方式,现已有四季明湖、懂海海鲜、牌坊宴、燕喜堂等品牌商家意向签约入驻,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城市潮流地标,满足甸柳区域消费需求。

效果图

为了让办公空间与自然有对话,旭银中心打造综合体之上的花园式生态写字楼,解放路上商办新体验,无疑更具有开创性意义。独创邮轮建筑形态,焕新甸柳商务封面,退台式花园露台,低密生态办公空间,改写传统商务办公的枯燥体验,用阳光、鲜氧、自然替代传统冰冷、高耸、严肃的商务建筑,在绿树、繁花的包围下实现人生的理想与抱负。

 效果图

以礼相约,共赴春意美好。旭辉银盛泰中心暖春惠享季,更多特惠好礼已然就绪,诚意满满的重重惊喜,让这个春天精彩不断档,特惠品质现房,倾心助力安家梦,不负春光不负您。

旭辉银盛泰中心 解放路上新潮活力区

建面约45-118m²学赋新房 今年买今年用

建面约21-300m²解放路上24h新趣商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