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结庐山居|惟一栋,把握176㎡半山洋房,最后封藏
来源:楼市讯息2024-04-12 09:34:21
摘要
结庐山居|惟一栋,把握176㎡半山洋房,最后封藏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山和水,不仅是岁月流转的气象万千,更是安放心灵的精神高地。

“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是诗人陶渊明朴素的山居理想。

“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是王维山居的闲逸心志。

“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是宋代翁卷的山川美卷。

图源网络

关于山水,文人墨客总是不吝喜爱。结庐山居,始终是文豪名流融在骨子里的情节。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壮阔的湖、厚重的山构成了济南这座城市最美的底色。对于山的喜爱,这里从来不缺少追求者,济南的山居版图是一卷富人区变迁史,一代代名流富贵逐山而居,书写济南山居的豪宅史。

图源网络

从千佛山脚下、奥体片区再到旅游路沿线,无一例外,一批山居豪宅的出现,划界层峯人物的地位。随着东强战略实施,济南城市发展版图东拓,关于山居的故事一路向东发展。

如今的彩石片区,坐拥城市区域内为数不多的原生森林,蟠龙山、围子山、丘山、虎山、玉岭山、玉皇山六山环抱,山居环境纯粹,负氧离子爆棚,具有离尘不离城的天然优势。吸引了三十多家房企落位于此,抢占改善价值高地,产品布局以洋房、大平层、别墅等低密高端业态为主,让山居生活更加纯粹。

蟠龙山实景图

作为高端改善市场的客户,其眼光总是敏锐的,诸多改善置业者竞相入席。而位于旅游路旁的三庆院子,则赢得了不少高端置业者的青睐。

城市稀缺1.0低密容积率,半山洋房、山居院墅构筑起豪宅山居的纯粹圈层。大面宽、大宽厅,用尺度定义东部改善豪宅。

实景图

随着层峯人群的不断登临,三庆院子愈发稀缺。六山之上,最后一栋1#楼176㎡半山洋房即将登场,1#楼坐落于三庆院子东北方向,北侧临近主路,东侧紧邻虎山,南向观山,作为三庆院子最后一栋176㎡半山洋房,其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实景图

约6.6米阔绰宽厅,超大面宽连接约13㎡的南向阳台,超大主卧设计,合理居家动线,只待改善人群把握最后封藏。

标签: 洋房 改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