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碧桂园翡翠雅郡18号楼获预售 48套精装住宅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6 11:29:27

  乐居买房讯(十三)据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济南高新区的碧桂园翡翠雅郡项目18号楼获预售证,许可证号为:济建预许2020882号。

  18号楼共24层,1个单元,共有48套住宅和43套储藏室获批,住宅户型建面约168平,带装修交付。


  项目南侧紧邻经十东路,北接世纪大道 ,雄踞济南次中心高新东区核心地带,齐鲁科创大走廊沿线、毗邻***自贸区、政府规划高新东商业核心区,一路之隔百联奥特莱斯,推窗即揽约510亩彩虹湖公园,南面2200亩围子山、丘山、玉皇山三山环抱,毗邻西巨野河、杨家河,立体交通便捷通达全城,拥有幼儿园到初中12年优质教育资源,规划发展两千个亿产业园区—智能装备城与生命科学城,汇聚浪潮、中车、积成电子等2400家重点企业,持续吸纳40万人才入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