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踢馆济南豪宅圈?济南CBD将有大变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0 10:08:04

  近日,济南CBD惊现大牌“CBD 不产豪宅?”,仅仅几个大字,却引发了人们的热议。这样一个寸土寸金、峯层汇聚的地方竟然被质疑产不产豪宅?这句话是谁说的?如果说CBD都不产豪宅了,那豪宅应在哪里?

  据悉,这块树立在CBD的大牌印着济南龙湖。对于济南人来说,龙湖并不陌生。从天璞、舜山府到景粼原著、天宸原著,印刻在济南人心里的龙湖一直是匠心和标杆。以往判断区域潜力时,一个很重要的指标就是,以龙湖为首的品牌房企有无进驻该片区。溯源龙湖近年的轨迹,从围子山到旅游路,从党校到新东站,龙湖精准的出场方式,都踩准了城市发展的节奏。为什么龙湖选择此时在CBD立了一个这么高调的大牌?

  原来早在今年年初,济南龙湖摘得CBD旁地块,这次的事件也都指向了这个新项目。

  (天辰路项目规划图)

  作为济南最核心的位置,CBD拥有绝对的**地段和高端圈层,但是某种意义上却缺少匹配峰层人物的真正豪宅。有投资专家表示,世界最**的豪宅,不应该只以地段作为唯一的评价维度,更应该将占有自然资源的多寡,列入重磅指标!而龙湖天辰路项目紧邻片区内唯一山体森林公园,这应该也是龙湖敢抛出“CBD不产豪宅?”的原因之一。

  (舜华山森林公园)

  作为中国豪宅专家,龙湖抛出“CBD不产豪宅?”的质疑,我们也并不奇怪。从最初的滟澜系、香醍系,到如今盛名四海的原著系、天字系,不断扩张的龙湖豪宅序列,印证着中国当代豪宅的荣耀血统与匠造法则。

  不难看出,龙湖这次是决心在济南最核心的CBD,打造与纽约ONE57、深圳湾1号、汤臣一品同等量级产品,以****的自然资源和豪宅基因,打造属于济南鼎层人士的世界豪宅。赋能济南CBD,龙湖天辰路项目,一天后全球首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