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想买三居但预算有限?中粮·祥云101㎡户型还不错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8 18:52:45

  乐居买房讯 中粮·祥云位于历城区工业北路与凤箫路交汇处,配套自持商业大悦城,小学已签约历城二中稼轩分校。完善的商业和教育配套非常令人心动。按约14700元/平方米的均价来算,101㎡的3室2厅1卫户型,首付三成约44.5万,对于预算有限,但想买三居室的人群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该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客厅直接连接观景大阳台,合理的布局掩盖小户型所带来的局促感,并能提高房间的空间利用率。动静分区合理,东侧为餐客一体化设计,卫生间设置在三室与两厅之间,动线较短,生活便利舒适。西侧三个卧室相邻,门朝走廊不朝厅,避免噪音屏蔽视线,兼顾私密性,安静舒适。

  南向朝阳双卧,大面飘窗不仅可以增加房间的采光和通风功能,也可充分利用。住户在此处远处眺望、小憩、进行双人纸牌或棋类游戏都可以,满足休闲娱乐等多种需求。不足的是厨房窗户朝向西侧,减弱了房间的通风和采光效果。

  总的来说,该户型优点比较突出。如果您是在济南工作的新婚小两口或一孩三口之家,父母偶尔来住,其实一个卫生间就足够了,两个卫生间反而会相对压缩卧室面积,影响居住舒适度。要是买个面积大一些的户型,又会多花钱,可能超出有限的预算。所以,在居住人口不多的情况下,这个小三居只有一个卫生间,卧室面积相对宽敞,价格也更划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