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烯谷国际中心113㎡三居室、129㎡四居室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6:07:25

  乐居买房讯 烯谷国际中心位于济南高新区世纪大道与春秀路交汇处,价格约12300元/平方米,在售89-129㎡户型。

  113㎡3室2厅2卫户型南北通透,客厅、双卧朝阳,通风采光效果好。大面宽阳台有晾衣、置物、运动、休闲等多种用途,舒适明朗。

  餐、客一体,又紧邻西侧客卫,动线简短、生活方便,空间也更显开阔。

  “三叶草”布局,三个卧室互不干扰,保证房间的私密性。南面卧室带飘窗,具有收纳功能,使小户型空间得到扩展。主卧带卫生间,让居家更从容。

  值得注意的是,北侧卧室门口即是洗手台,东侧卧室靠近入户门,两个房间噪音难以避免。

  129㎡4室2厅2卫户型格局方正,13.8m面宽尺度,拥有6.9m大阳台,四开间朝南,每个房间均有窗户,没有通风死角,采光效果也很好。

  厨房、餐厅、客厅、观景阳台连通布局,又紧邻次卫,科学动线便利大气。西侧三间卧室相邻,动静分区合理。

  主卧配置独立卫浴,衣帽间设计,屏蔽外界视线,私密性强。带270°飘窗,视野开阔,提高生活舒适度。

  该户型虽然面积较小但功能齐全,性价比高,满足二孩三代家庭基本居住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