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济南首座公园森氧住区——大华·公园城市 示范区卓然绽放
来源:楼市讯息2021-11-28 18:23:28

  以大华之名 共襄盛举

  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已是一派热闹景象,客户、嘉宾和先锋媒体汹涌而至,抢先目睹济南首座公园森氧住区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精彩纷呈的演出,示范区开放仪式正式开始。 

  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介绍之后,大华·公园城市营销负责人宁总发表致辞,宁总从33载海派大华的不变追求以及与济南城市共融共生的人居沉淀角度,诠释了大华·公园城市丰富内涵价值成就济南人居标志。

  宁总致辞后,示范区剪彩仪式隆重启动,一时间,掌声雷动,这预示着济南人居步入全新高度,开启全新篇章!

  示范区开放现场人潮涌动,前来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沙盘区、洽谈区,热闹非凡。客户热切地询问项目情况,置业顾问耐心地为其介绍,不少人表示心动不已。

1

2

  以公园之名 悦享森氧

  示范区外景展示和绿野仙踪游园会成为当天活动的吸睛重点。

  从示范区外景展示,我们深刻感受到大华·公园城市被称为“森氧住区”的内涵价值。大华·公园城市以“让住宅生长在公园里”的理念,社区规划南北2个中心景观公园,多个组团景观,整体绿化率达到46%,约18000㎡绿化空间,约92米宽适楼间距,把社区内部打造成一个超大尺度的森林公园。这样体量的绿化空间加上外部拥有自然禀赋的生态土地,放眼整个济南都难再寻觅。

1

  大华公园城市的社区景观体系以森林剧场为核心花园,以500m专业健身夜光跑道形成完善的全龄运动环,通过迎宾空间轴以及2条公园生活轴串起樱花谷、鲲鹏乐园、青年运动场地等多个宅间小花园,打造“一心、一环、三轴、多核”的社区景观空间。

  而樱花谷也是大华公园城市社区特色的亮点,它位于北公园,是高层南侧约100mX20m的绿廊花园,结合下凹式草坪绿地,周边搭配大乔及樱花,着重打造约2000㎡的樱花谷。

1

  大华公园城市以一种舒适、惬意的城市花园生活方式,肇始济南,让人徜徉在自然里,居住在公园里。

1

  现场客户还通过打卡拍照绿野仙踪景点,乐此不彼,切身体验到了大华·公园城市未来美好生活场景,这不仅是一次美好的体验,更是对东站芯公园生活充满了美好的向往。大华也为客户准备了定制伴手礼,定制宝格丽展,现场尽显时尚风范。

1

2

 以品质之名 共鉴美好

  在众人瞩目中大华·公园城市实景样板间也璀璨亮相,现场人声鼎沸,置业顾问为每一位客户热情的讲解着产品。

  作为大华进驻新东站的首个住宅项目,也是板块内唯一的精装房,产品展现出的品质感赚足了现场每个人的眼球。建面约95-120㎡的精智宽宅,秉持对品质的坚持与追求、超越同级别的理念空间设计,领创3.5面宽,揽景宽厅户型,让每一寸空间的发挥,皆大有可为;摩恩、史密斯等一线大牌装修,简约格调,现代品位,生活每一刻尽显先锋品味;史密斯直饮净水器、新风系统、厨房智能安防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家居,让生活更省心。

  约105㎡全龄家户型,区别于市场上一般的三面宽和两面宽,做到了3.5面宽,客厅宽度达到约5米,并且实现了双卫设计,兼具尺度与功能,盛放一家人的温馨;约95㎡的精致家户型,是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小三室,在市场上非常稀缺,非常匹配济南东部年轻购房群体的“人生第一套”房置业需求;约120㎡的宽致家户型,约12米的超大面宽、类四面宽的展示效果,约5.8米的大宽厅及等宽大阳台设计,让生活每一寸都有阳光的青睐。大面宽布局下的3+1百变空间给这款户型赋予了更丰富的生活场景!

1

  以未来之名 共创理想

  城市向东发展,东城俨然代表着济南发展速度,聚集金融、科技、智慧、品质人居的国际化城区。新东站板块定位“泉城新枢纽,生态活力城”,是新一代城市新中心,目前规划有1个枢纽中心(新东站)、3条地铁,3条高架路、4个公园、济钢片区改造、省企总部城、山东经贸生态港等巨资打造的大手笔的基础设施投入,使片区成为继中央商务区之后的下一个主城CBD。

  大华深耕济南九载,不论是大华“与城市共生长”的理念和实际行动,还是匠心精筑的精工作品均受到了业主深度认可。此次,大华择址新东站核心地段打造大华·公园城市,项目坐拥白泉湿地公园、中央森林公园、韩仓河生态景观带、华山-白泉景观廊道四大公园;邻近3三轨交通,距3号线裴家营站约2千米,6号线(建设中)梁王站点约800米,9号线(规划中)路家站站点约500米;接驳3200艺术中心(建设中)、森林公园地下商业中心、中粮大悦城、约68.5万平米TOD综合体等地标商业,大华·公园城市必将再次抒写济南美好人居新高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