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槐荫海信时代城·观悦户型图公布 107㎡约12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5:18:09

据悉,槐荫海信时代城·观悦主力户型为107㎡三居室,目前在售,约12000元/㎡。

海信时代城·观悦地处济南市槐荫区王府庄地铁站西行400米路北,隶属于西客站片区,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海信时代城·观悦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建面约107㎡,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减少过道设置,空间利用率高。入户处设置玄关,尊享入户礼仪,凸显儒雅风范。玄关处设置橱柜,将遮挡功能与储藏功能于一体,保证私密性的同时,可以悬挂衣服、帽子等物品。

“厨-餐-客-阳”一线式设计,使得全屋南北通透,充分采光与通风。餐客一体凸显空间大气的同时,将不同区域合理分区,满足会客、吃饭等多种需求。餐厅旁打造封闭式U型厨房,洗、切、炒一气呵成,方便快捷,同时避免了油烟的扩散。厨房拐角设计充分利用空间,达到最大利用率。约6.5m的南向观景双阳台,空间自然延伸至南向次卧,足够将休闲阳台和生活阳台进行分区设置,满足不同需求。

灵动三叶草户型设计保证了每块独立空间的私密性。主卧配有独立卫浴和飘窗,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洗漱的便捷性的同时,可以在飘窗设置休闲空间。南向次卧与阳台相连,充分采光与通风,并且留有放置橱柜空间,虽没主卧功能完备,但舒适度不减。

客卫三段式干湿分离,将沐浴区、马桶区、洗漱台单独分区,时刻都能保持卫生间的干爽与卫生。


海信时代城·观悦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济南志锦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146000 ㎡,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位于三大片区交汇处,生态宜居,配套较齐全,价格适中,适合刚需型和刚改型购房者考虑购买。

此外,海信时代城·观悦周边分布有:

1.5万平自建商业+三馆商圈、经十路世购商圈、西客站商圈,形成多元商业圈。3公里内绿地欢乐颂已开业,临近西客站商圈麦德龙、宜家、世购、弘阳广场等汇集,已经形成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周边有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省肿瘤医院质子医疗中心(建设中)、树兰(济南)国际医院、市立五院、省立医院西院等医院,医疗资源丰富完善。

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坚持“高端化、国际化、特色化”原则,按照“三年聚集资源、五年初具规模、十年国内领先、四五年国际引领”发展路径,打造产城融合、智慧生态的“国际智慧医学城,绿色健康示范区”。


项目3公里内覆盖郑庄小学、古城小学、外海中学、济南理工学校、山东省邮电学校等近20所学校,人文学术氛围浓厚。另外,周边规划15班制幼儿园+42班制小学+42班制初中,教育资源完善、优质。


项目位于经十南,双地铁加持,自建和周边商业配套齐全,规划幼、小、初教育资源,五大公园环绕,生态宜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