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保利·和唐悦色109㎡三居室和131㎡四居室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6 15:31:03

  保利·和唐悦色位于历城唐冶新区龙凤山路与飞跃大道交汇处,在售别墅、高层、洋房、小高层。项目价格13800元/平方米起,产品类型丰富,对于在济南东部工作的刚需和改善人群都比较适合。

  保利·和唐悦色3室2厅2卫户型建面约109㎡,套内面积约79㎡。该户型面宽9.6m,进深9.5m,格局方正。入户玄关设计,同时满足衣帽收纳。

  餐客厅一体化布局,让空间更加开阔,且U型厨房与餐厅相邻,动线简短,洗切炒盛一气呵成,方便快捷。5.4㎡阳台种花养草、观景采光俱佳。

  房间西侧为活动区,东侧则为休息区,动静分区合理,家人之间日常起居互不影响,这样的布局保证卧室不受噪音干扰,安静又私密。

  双卧朝阳,均有飘窗,延申室内空间,美观舒适。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和步入式衣帽间,功能齐全。

  保利·和唐悦色4室2厅2卫户型建面约131㎡,双阳台设计,四开间朝阳,南向双卧带飘窗,12.1m超大采光面,整个房间温暖明亮。

  该四居室为3+1可变户型,客厅面宽近6米,可以当宽厅用,也可以根据家庭需求隔出一个房间,也就是说既能当三室,也能改成四室。7.2㎡餐厅与6.5㎡厨房、6.4㎡客卫相邻,动线简短。

  主卧18.9㎡,配置衣帽间和5.2㎡的独立卫浴,空间宽敞、功能齐全。北侧卧室9.5㎡,虽然面积较小,但临近客卫,生活便利。南侧次卧10.5㎡,位于整个房间的东南角,私密性很强,安静舒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