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第一批次结果出炉!绿地泉&济高控股摘得稼轩文旅城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6 09:46:13

  乐居买房讯 12月6日,济南第三轮集中土拍举行,主城区75宗地在1天内公开出让。6日上午9:30分,第一批次高新区9宗地全部底价成交。山东绿地泉&济高控股获取稼轩文旅城首期项目。

第一批次结果出炉

第一批次结果出炉

       12月6日,在2021年济南最后一次土拍中,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联合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成功获取稼轩文旅城项目首期A-09、A-12、A-13、A-15、A-16、B-21地块约333亩优质土地。稼轩文旅城项目是山东省黄河流域重点文化旅游战略的启动项目,更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核心区的大型文旅项目,该项目的启程,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战略有着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对于建设文化济南,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助力济南经济腾飞,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高新东区2-13号地块

济南第三批集中拍地

       ★2021TDGP06R2003号地块作为济南高新东区孙村镇城市更新项目的平衡地块。土地竞买结束之日起3个工作日,竞得人须与项目实施主体济南城发高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地块合作协议。

       ★为落实我市供水安全管理有关要求,落实市民泉水直饮工程,本宗地住宅项目须设置直饮水入户系统。

       ★竞得人应按照国家相关标准,配套建设满足项目需求的公共厕所、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及转运等环境卫生设施。

       ★竞得人须无偿配建以下设施:配建开放使用的社区公共服务综合设施,其中包括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服务用房、不少于68平方米的社区警务室、不少于6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不少于300平方米的综合文化站、不少于46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用房、不少于30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站。

       ★该宗地经现场考古勘探,在地块西北角发现一处古代墓葬,占地面积约5平方米,济南市考古研究所正在按程序出具考古意见。竞得人须在地块开发建设前,根据济南市考古研究所意见,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最高限价要求:本宗地设定最高限价7.3007亿元,网上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按照“限地价、竞建筑品质和建设进度”方式出让。

孙村片区春晖路东侧、高新实验中学西侧地块

济南第三批集中拍地

       ★两宗土地一并出让,整体实施。

       ★2021TDGP06R2001、2021TDGP06R2002号地块作为济南高新东区孙村镇城市更新项目的平衡地块。土地竞买结束之日起3个工作日,竞得人须与项目实施主体济南城发高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地块合作协议。

       ★为落实我市供水安全管理有关要求,落实市民泉水直饮工程,本宗地住宅项目须设置直饮水入户系统,并满足相关设计规范要求。

       ★竞得人应按照国家相关标准,配套建设满足项目需求的公共厕所、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及转运等环境卫生设施。

       ★竞得人须无偿配建以下设施:配建一处开放使用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含建筑面积不少于2568平方米的社区公共服务综合设施,其中包括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房、不少于68平方米的社区警务室、不少于6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不少于60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不少于300平方米的综合文化站。

  ★最高限价要求:本两宗地设定最高限价3.9130亿元,网上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按照“限地价、竞建筑品质和建设进度”方式出让。

高新北区稼轩路以东、临港北路以北地块

济南第三批集中供地挂牌文件出

        ★六宗土地一并出让,整体实施。

        ★竞得人须按照济南高新区管委会要求,承诺落实以下条件:(1)打造以宋词文化为核心的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在商业地块建设不少于3000平方米的稼轩文旅城游客集散服务中心及稼轩文化展示展览馆,并负责做好运营管理,保障片区文旅产业使用;(2)支持片区特色文旅项目建设,出资不低于5000万元用于片区内现状辛弃疾纪念馆的整体提升改造,纪念馆提升改造方案须征求并取得高新区文物保护部门同意意见;(3)发挥交通枢纽、物流集散优势,引入1家具有运营进口贸易港资质的公司,在商业地块注册成立子公司,落地运营后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并依法依规在高新区缴纳相关税费;(4)为保障产业引入,商业商务地块须与居住地块同步开工建设,住宅地块首期开发项目办理预售时,商业商务地块施工进度应至正负零及以上。

       ★为落实我市供水安全管理有关要求,落实市民泉水直饮工程,本宗地住宅项目须设置直饮水入户系统,并满足相关设计规范要求。

       ★竞得人须承诺满足居民用热需求,先期采用新能源方式满足居民用热,待临空经济区完成集中供热管线规划建设后,地块再接入市政供热管道。土地竞得人须在商品房销售时将项目供热方案纳入《商品房买卖合同》。

       ★竞得人应按照国家相关标准,配套建设满足项目需求的公共厕所、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及转运等环境卫生设施。

       ★竞得人须无偿配建、代建以下设施:(1)地块A-09须集中配建建筑面积不少于62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不少于6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地块A-15须集中配建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房、不少于68平方米社区警务室、不少于62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不少于6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不少于4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2)土地竞得人须无偿代建地块X-1(12班幼托,占地面积约0.87公顷)及地块X-2(12班幼托,占地面积约0.87公顷)两处教育设施。

     ★最高限价要求:本六宗地设定最高限价8.4995亿元,网上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按照“限地价、竞建筑品质和建设进度”方式出让。土地出让起始价款的50%及全部溢价部分应在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缴清,剩余价款应在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内缴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