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3+1式空间布局,大华·公园城市120.4㎡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1 09:50:12
摘要
该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客厅直接连接观景大阳台,合理的布局从视觉上扩大区域面积,并能提高房间的空间利用率。这样的设计还能扩大采光面,增强采光效果。

大华·公园城市位于历城新东站片区占据生态宜居板块,周边坐拥三条地铁线,四大生态公园等全维度配套资源。项目多为三居小户型,全屋精装交付,且13700元/平方米的价格低于周边竞品,性价比高,适合刚需人群。

大华·公园城市三室两厅两卫宽致家C户型建面约120.4㎡,入户玄关设计,对户外的视线产生视觉屏障作用,不至于开门见厅,保证人们户内行为的私密性及隐蔽性,同时具有很好的装饰及收纳作用。

该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客厅直接连接观景大阳台,合理的布局从视觉上扩大区域面积,并能提高房间的空间利用率。这样的设计还能扩大采光面,增强采光效果。

该户型动静分区合理,其中,餐客厅一体,又紧邻厨房和客卫,动线简短流畅,生活便利舒适。三间卧室为“三叶草”布局,与活动区域分割开来,家庭成员间也能做到互不干扰,保证业主居住的安静和私密。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为3+1式空间布局,可根据业主心意,定制多重场景,做书房或儿童活动区域都可以,空间适合灵活改造,使其更符合居者生活需求。

该户型双卧朝南,均为飘窗设计,飘窗不仅能够增加房间的采光和通风功能,也可充分利用,使空间更加开阔。另外,主卧还配置独立卫生间,功能齐全,业主生活便利舒适。

阳台长达5.8m,一方面可增加房间采光面,另一方面,如果搭配较高楼层,还能收获宽阔视野。该区域可分为生活阳台和休闲阳台使用,次晾晒衣物与休闲娱乐两不误,让生活不仅有烟火气,还有诗和远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