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城投·逸山府125㎡户型格局方正,兼具舒适性和便利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1 15:36:56
摘要
城投·逸山府建面约125㎡3室2厅2卫户型布局还是非常合理的,动静分区可以保证卧室的私密性,南北通透,可以增强通风效果。北侧次卧在居住人口不多的请况下可作为书房使用,居住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都能保证。

城投·逸山府位于雪山片区,开发商为城投,物业为东成中航,容积率1.6,纯低密洋房小区,产品确实不错。项目在售110-145㎡户型,目前均价13500元/平方米,很适合预算有限在东部工作的首置年轻群体。

城投·逸山府建面约125㎡3室2厅2卫户型格局方正,入户玄关设计,该区域后期装修可发挥性较大,能按业主心意和审美打造进门的“第一好印象”,在生活中还具有“收纳+置物”的多个作用。

客厅和餐厅、厨房为“L"字型设计,动线简洁流畅,生活便利。餐客一体,延伸视觉空间,更显宽敞大气。该户型观景阳台又连通客厅与南向次卧,视野开阔,采光充足,既可做生活阳台使用,满足日常洗衣晾晒的需求,客厅也能更显整洁。也可装修为景观阳台,种植花草或养宠物都可以。

三间卧室为”三叶草“布局,一方面居住区与活动区分隔开,保证居室的私密性,免受公共区域的噪音干扰。另一方面,家庭成员间活动动线不重合,作息不同的情况下也能做到互不打扰。

其中,主卧配置飘窗,带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功能齐全,业主日常起居在这个大空间里会非常便捷舒适,早上睡醒后洗漱化妆、穿衣打扮都能在卫生间和衣帽间这两个地方小范围活动,省时省力,享受高品质生活。

总的来说,该户型的布局还是非常合理的,动静分区可以保证卧室的私密性,南北通透,可以增强通风效果。北侧次卧在居住人口不多的请况下可作为书房使用,居住的舒适性和便利性都能保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