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济南二批次商业用地结果出炉!23宗地吸金17.66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3 10:50:00

    乐居买房讯  8月3日,济南2022年第二批次集中土拍商业用地结果出炉。1宗溢价成交, 其余均为底价成交。

      其中历城区花园路以南、嘉馨大厦以东、洪家楼西路以西饮食服务公司地块吸引两家企业报名,通过30轮竞价,最终以12,809万元成交,成交楼面价6563元/平米,溢价率29.27%。

     挂牌条件:

     本宗地定位为以商业、金融、科创为招商载体的商业商务区,历城区政府拟打造智慧商圈及市级夜间经济聚集区,竞得人须落实以下条件:(1)须具备购物中心、商业街、酒店、公寓、写字楼等商业产品的开发运营案例及经验,总体量不小于10万平方米。(2)后期设计和产业业态须符合上述产业要求并与周边商业环境、商业业态相结合。(3)本宗地须无偿配建40个社会停车位并移交交管部门运营管理。土地成交后5个工作日内,竞得人须与山东历城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业合作监管协议,由历城区政府负责监督实施。

    竞得人须在2022年12月25日前付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

    根据挂牌条件,该地块定位为以商业、金融、科创为招商载体的商业商务区,洪家楼作为济南老商圈,商业氛围浓厚,30轮的激烈竞拍,不难看出竞买人对此区域商业和经济发展前景比较看好。   

        洪家楼地块位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