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中建·星光城市167㎡户型,双套房设计,居住空间充足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1 10:19:07
摘要
中建·星光城市四室两厅三位户型建面约167㎡,整体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功能齐全。

中建·星光城市位于历下区中林路与开源路交叉口东南,由中建建发开发,占地面积约3.78万㎡,建筑面积约13.9万㎡。项目共规划有12栋住宅,总规划户数为745户,容积率2.7,绿化率约35%,规划车位数928个,车位配比1:1.2,签约中建东孚物业。


项目11月6日首开,目前在售1#、2#、4#、7#楼,主要为17-18层小高,户型为建面约126㎡、142㎡、167㎡三室、四室产品,最终毛坯交付。

中建·星光城市四室两厅三位户型建面约167㎡,整体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功能齐全。入户门为主辅双开门设计,不仅避免了较宽物品入户问题,还整体显得恢弘大气。入户处打造玄关柜,可根据需求制作全面柜体、中空柜体等,将钥匙等小物品、鞋子、衣物、装饰分区放置,避免了物品存放的凌乱,也增加了储物空间。

客餐一体化,打破空间局限,尽显大气。奢阔横厅重新定义生活排场,无论是待客还是作为休闲空间都非常舒适。餐厅与客厅相连,一侧可打造柜体,存放美酒等物品,长形餐桌设计可容纳更多人用餐,餐厅旁打造单独窗户,可以充分实现通风换气。

厨房与餐厅相邻,简化了动线。封闭式U型厨房设计,既避免了油烟和气味的扩散,又合理安排了洗切炒空间,提高了烹饪效率。预留冰箱位置,为食材储存提供充足空间。

南向四面宽,卧室采用三室朝阳、双套房的设计。主卧套房内含有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生间以及宽景飘窗,提供了独立的储物空间、洗浴空间、休闲空间,构筑了独立的精神世界,尊享疏阔生活下的私密。次卧套房空间虽小,仍设计有独立卫生间、衣柜,且留有飘窗,保证了充分的采光与通风,主卧套房与次卧套房以餐客厅作为隔断,作为老人房也能保证各自的隐私,提高生活的舒适度与私密感。

另外,北北向各留有一室,可根据不同需求作为儿童房或书房使用,或为家人或客人提供居所,或为主人提供静谧的思考或学习空间。

客卫为干湿分离三段式设计,将沐浴区、马桶区、洗漱台单独分区,时刻都能保持卫生间的干爽与卫生,避免细菌滋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