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起笔经十头排,跨越10年期待,世界看回高新的第一眼!
来源:楼市讯息2024-03-23 14:50:17
摘要
起笔经十头排,跨越10年期待,世界看回高新的第一眼!

真正能波动人心的资产,往往都是寥若晨星。

汉峪金谷作为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下的重点项目,十几年间不断推动济南经济发展,成为济南科创金融的核芯引擎,这里不仅云集诸多城市地标配套,更汇聚众多精英人才与商务资源,为区域发展提供活力,孕育出财富荟萃的商务氛围。

没有人会怀疑一个城市地标作品建造者的实力。值此2024年,汉峪金谷向市场“交出”压轴作品,重回板块头排序列。

当一处建筑被一座城市仰望,便注定拥有其他产品所无法超越的品质。汉峪金谷是济南高新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早在问世之初,汉峪金谷黄河广场1号楼就深受企业家喜爱,多方商谈后意图购置。后经集团商议,决定将黄河广场1号楼作为汉峪金谷项目的压轴节目登场,至此封藏,成为多数人想得却一直得不到的神秘作品。

◎ 实拍图

着墨于更加广阔的时代背景,响应市场需求,现汉峪金谷黄河广场1号楼以地标姿态兑现这座城市的承诺,以核芯产品重回汉峪头排序列。

作为济高旗下,深入济南城市腹地的甲级地标写字楼——汉峪金谷,自2013年3月15日启动建设以来,项目重点引进金融、类金融机构、企业总部及其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是省市政府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济南“东强”战略的重点项目,是济南国际金融城“一轴两核”中的先行一核,是打造济南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济南中央科创区的重要载体。

◎ 实拍图

这是一次思量已久的“回归”。风云变幻,伴随济南城市经济配套体系的不断完善,汉峪金谷在济南高新主城区的地位依然无可撼动,汉峪金谷黄河广场1号楼承载着汉峪金谷的荣耀,镌刻着高新发展印记,重回汉峪正芯商务序列头排。

从美国华尔街、东京银座区,到上海浦东、北京国贸,凡大都市商务密集之处,均为交通发达便利之地。

汉峪金谷黄河广场1号楼,位于经十路头排位置,地铁四号线凤凰路站、舜华路站(在建中)双站入园,作为贯通泉城东西的交通大动脉,地铁四号线辐射奥体中心、新东站及遥墙国际机场,汇聚一城资源及财富的同时,助力企业资本辐射全国。现代高效的交通将整个城市乃至全世界的人流、财流、信息流引入并迅速聚集。

◎ 实拍图

当精英们的智慧、财富、创意发生碰撞,则为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添足原动力,而优质的商办空间作为载体,总能把分散各处的精英聚集,成为引领城市商务办公潮向的封面坐标。

汉峪金谷作为高新片区内成熟的高端商务区,现汉峪金谷聚集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山东邮储银行、华夏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及总部企业60余家,科创金融机构2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500余家,汇聚精英办公人群超20万人。这些积累,都成为汉峪金谷黄河广场1号楼的底气。

◎ 实拍图

“十几年的封藏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在这块诞生了时代传奇的土地上,汉峪金谷黄河广场1号楼以现房写字楼回归汉峪商务天际线。

在不断迭新的时代发展浪潮前,站在世界的高度,以城市肌理和精神文化作底,充分考虑高效且生态的复合式城市商务生活需求。汉峪金谷黄河广场1号楼,建面约1930-2025㎡5A甲级写字楼,整层/整栋,现房销售,重归泉城商务高地,赋能企业生长!

◎ 实拍图

来源:济高汉峪金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