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崛起新机遇,药山片区迎来新发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2 09:57:22

  乐居买房讯  作为济南城市发展新格局“东强、西兴、南美、北起、中优”中“北起”的核心片区。由于天桥区独特的地理位置,成为和先行区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药山片区迎来崛起新机遇。

  主城迭变,旧貌换新颜

  天桥区作为主城老区一直在进行城区的更新和改造,老城区旧貌换新颜,致力于打造城市更新新样本。随着片区内各大品牌房企入驻,众多品质楼盘拔地而起,可以预见,受益于片区发展红利,以及颇具竞争力的房价水平,药山片区未来将成为济南安家置业的新热土。

  在天桥区配套建设不断完善的基础上,区域正迎来利好发展。教育资源不断完善、中德产业园等21个在建项目加快建设推进、先进制造企业签约落地,药山片区坐拥新旧动能转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两大战略红利,以自然资源优势为依托,将成为北部城区崛起的新中心。

 牛年置业 这些热门楼盘值得关注

  随着楼市的火热,知名房企纷纷入驻,片区内“重磅”楼盘日益增长,吸引着周边乃至全市购房者的目光。下面小编为小伙伴们推荐药山片区内的楼盘,请有置业意向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万科北宸之光  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全维度配套资源的低密综合住区项目规划:1、集办公、公寓、商街三大业态于一身,搭配广场休闲空间形成片区核心,提升片区配套质素,引领片区发展;2、代建12班幼儿园,结合周边现状教育资源,将区域打造成片区教育资源高地。3.打造东西向观山通廊,保证园区内住宅最佳观山视线。


  海信云创中心  位于二环西路与二环北路交汇处东南角。是由海信地产开发的集商务办公、商务公寓、企业独栋、商业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其中商业类约7757㎡、商务办公约7万㎡、商务公寓约4万㎡、其他配套约1061㎡,全面满足不同型企业发展的需求。


  万科金色悦城新著  悦享缤纷生活,邂逅绿荫时光:五分钟,是从家到风情商业街的距离;是从家到学校、幼儿园的距离;是从家到口袋公园的距离;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打造天桥区人居样板。


点击查看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