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中电建国誉茂山187㎡户型,城市平墅级体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15:00:24
摘要
项目位于主城正芯,临近三横四纵交通路网,四大商圈环伺,举央企之力打造低密纯洋房智慧住宅。

项目位于主城正芯,临近三横四纵交通路网,四大商圈环伺,举央企之力打造低密纯洋房智慧住宅。

中电建国誉茂山四室两厅两卫标准层建面约187㎡,一梯两户、双向开门设计,整体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入户处设置玄关,玄关柜可作为储物空间,同时可放置一些钥匙、帽子等小物件。

餐客一体,同时留有多功能厅形成约6.3m大横厅,双厅延展连接宽景阳台和家政阳台。南北双阳台设计使得观景与嘉华智能空间互不干扰。约9.4m宽的观景阳台留有270°落地窗,窗前无论是10000平山体公园还是郎茂山公园的景色一览无穷。

餐厅西侧封闭式厨房呈U型设计,洗、切、炒一气呵成的同时,避免了油烟的扩散。

四间卧室三间南向。首先,主卧配有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和观景飘窗,储物空间、洗漱空间和休闲空间合理布局,满足业主生活所需,彰显主人奢华私密生活。另外,主卫双洗漱台设计,完全避免了洗漱时间冲突的问题。

南向两间次卧或有飘窗或与阳台相连,充分采光与通风,并且留有放置橱柜空间,虽没主卧奢华,但舒适度不减。

客卫三段式干湿分离,将沐浴区、马桶区、洗漱台单独分区,时刻都能保持卫生间的干爽与卫生。

一楼户型除此之外,外带院子和下沉两层式设计,下沉一层可打造观影室,下沉二层可打造酒柜、挑空客厅等,天窗的设计使得下沉式空间的采光和通风都比较完善。

项目规划共建8栋洋房,其中7栋对外出售,仅136套可售;项目为总高在5-7层洋房,整体容积率1.2,车位配比1:1.4。

1#楼不对外出售,2#楼和3#楼为220㎡户型,目前已售罄;11#楼为售楼处,后期商用;

其余楼栋目前均为在售状态,其中9#东单元为167㎡户型,层高3.15m,四室两厅两卫,一梯两户,公摊约15%;

5#、6#、7#、8#和9#楼西单元均为187平方米户型,层高3.15m,四室两厅两卫,一梯两户,公摊约1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