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中骏雍景府100㎡户型,适合三口之家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1 09:22:02
摘要
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建面约100㎡,整体户型方正,动静分离,空间利用率较高。该户型入户门北向设置,入户处留有些许空间,打造玄关柜,用于悬挂衣物和存放鞋子。

中骏雍景府位于长清区通发大道创促大厦东临,共规划15栋住宅,户型建面约100-132㎡,周边居住环境较好。


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建面约100㎡,整体户型方正,动静分离,空间利用率较高。该户型入户门北向设置,入户处留有些许空间,打造玄关柜,用于悬挂衣物和存放鞋子。

阳台、客厅、餐厅、厨房依次南北向分布,将空间最大化利用。休闲阳台保证了充分通风和采光的同时,闲暇时光可沐浴在阳光下在此小憩。餐客一体化设计,空间显得更为宽阔。客厅区域安装投影仪或放置电视,三口之家温馨看部电影不成问题。客厅待客功能也能够得到很好地实现。餐厅靠近厨房,简化了动线。厨房为U型厨房,符合中国人洗切炒的习惯,提高了烹饪效率。封闭式设计避免了油烟、刺激性气体的扩散,方便清洁。另外,U型一端留有冰箱放置位置,食材方便了食材的存取。

三室设计,两室南向。主卧配有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和观景飘窗,储物空间、洗漱空间和休闲空间合理布局,满足业主生活所需,保证了主人生活的私密性;次卧虽小,功能性齐全,打造柜体充实了储物空间。次卧与生活阳台相连,保证次卧充分通风与采光的同时,打造单独洗衣晾晒空间,增加了私密性。北向房间空间较小,设置为书房较为合适,为主人或孩子留有单独工作或学习空间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