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济高绿城春月锦庐年终大促来袭 推出多重可累加折扣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5:17:39

济高绿城春月锦庐年终大促全面开启!据案场销售介绍,济高绿城春月锦庐作为改善楼盘,推出了多重可累加折扣优惠,年末冲刺99折,按时网签99折,销售经理99折、高新区、国企及事业单位人员96折,最终符合条件折扣叠加即为享受折扣。以上优惠政策有效期解释权由项目决定,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济高绿城春月锦庐,择址旅游路,立踞蟠龙山西侧龙首处,项目周边汇聚政务中心、金融中心、文旅中心、生态中心、科创中心、外贸中心。春月锦庐源起全运村、玉蘭花园,是绿城在旅游路第三子。项目占地面积约70233㎡,总建筑面积约238857.69㎡,共规划17栋小高层住宅,规划1144户。项目容积率2.4,绿化率35%,主力户型建面约127-175㎡的四室产品,精装交付,签约绿城物业。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近1000㎡的会所配套、双轴景观以及高颜值楼梯外立面。首先,春月锦庐是区域内唯一配室内恒温泳池豪宅,近6米高外挑檐星级酒店式大堂,尽显奢贵;其次,春月锦庐建有约6万㎡立体景观、500㎡下沉式水景以及春知学堂,领衔社交、童趣等九大生活场景,为全龄业主考量,提供社区内休闲空间;另外,春月锦庐还通过精微工艺打造有Design系高颜值外立面,使之与众不同。

时值年底,正是各家房企为冲刺全年销售目标进行全面促销的旺季,特价房、限时折扣等年末大促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力度空前。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有哪些开发商还在为最后的销售业绩而努力?哪里楼盘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优惠呢?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购房价值参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