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人文大城高地 构建一方书香馥郁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6 18:12:56

中国,自古重学。昔有孟母三迁择邻,时至今日,人文教育仍是当代人们深切关注的问题。一座城市对人文教育的重视程度,往往反映出城市的发展水准;同理,一个家庭对于人文教育的重视程度,也往往能够决定孩子未来的成长。良好的人文教育,不仅关乎孩子的未来,更关乎着一座城市的发展。

繁华可遇,人文居所难求,德行如山,教化如水,以一所书香浓荫处的人文美宅,熏陶孩子成长点滴,搭建逐梦阶梯,关于生活的诗意与人文内涵,皆藏在建邦·原香溪谷的日常里。

书香氤氲 润养一方人文厚土

古书有言:“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从古至今,教育资源都是大众抢夺的焦点。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依时代而改变,区域因教育而发展。教育和住宅,从来都是彼此融合,相辅相成。

建邦·原香溪谷臻址大学城核芯片区,园博园西岸,项目周边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管理学院等高等院校环伺,书香萦绕,学习氛围浓厚,山湖人文高地,让孩子在日积月累的时光里,将文化的熏陶沉淀为骨子里的文学气质,传承优良学风,开启翰墨书香未来。

静谧湖畔 匠造人文居所

一所好学校,一个好的居住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可以为孩子的未来插上理想的翅膀。对孩子而言,学校近一点不用起早摸黑,每天可以从容多睡一会儿,更充裕的时间、更饱满的精神,让孩子们有更多空间去探索这美好的世界。

建邦·原香溪谷社区配建大学城实验学校(南校区),省级规范化建设标准,雄厚师资力量,丰富教育资源、书香熏陶、教育大城,为莘莘学子的成长保驾护航。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学校的同学,放学后又成了邻居,上学的路上有朋友陪伴,回到小区有同学共同成长。与友邻问候,与同伴前行,在书香氤氲中成长成才。

建邦·原香溪谷融入对当代人居需求的深刻洞察,深谙置业之道,集优渥教育资源于一身,让孩子于人文书香厚蕴之地,优享名校人文素养熏陶,铺就孩子锦绣人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