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济南从此入江南!建发|历控·雍泉府王府中式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
来源:楼市讯息2024-03-25 13:36:01
摘要
实景秒杀效果图,济南楼市又一次被建发“卷”到了

建发房产2024年全新王府中式作品——建发|历控· 雍泉府示范区惊艳亮相,当天众多媒体出席,现场人气爆棚,惊喜不断!

非遗《咏春》大戏磅礴上演,越剧名家惊艳开嗓,传承千年的打铁花瞬间点亮济南夜空!到场宾客无一不为现场的热闹和绚烂所惊叹。

示范区内,恢弘的王府大门、精致的园林造景,暗藏的文化底蕴,精细到边角的细节,再一次让全济南折服! 

实景示范区惊艳亮相

东方美学与现代生活共鸣

作为少数品质和审美“双商”在线的开发商,建发房产的每个项目几乎都会有新的惊喜,这次更不例外,建发|历控·雍泉府「王府中式」作品,立于济南东城正芯,融贯东方意境与现代审美,从界面到景观深入精研,开篇济南新中式生活。

入仪门 登王府

门,是中国家庭身份地位的象征,建发|历控·雍泉府的主入口整体宽约58米,大门宽约8.1米,高约5米,主材为高级定制仿铜不锈钢,屋顶造型模仿古建最高形制双重檐顶,大门两侧设有山水照壁、镇宅石狮、名贵黑松,如此高规格的大门,成就封面级城市界面。 

进园林 见江南

穿过接待前台,便是独具江南特色的园林空间,建发|历控·雍泉府园林空间师法江南名园网师园,同时又汲取济南本地的文化底蕴。搭配有亭、台、廊、桥、轩、榭等经典古建筑,采用榫卯、斗栱、榫卯、瓦当等传统建筑结构。水石相映,步移景异,俨然一副江南美学生活画卷。 

总体来看,园林内部依旧东方文化底蕴十足,但创作手法和用采用料,又符合现代人居的需求,在做产品这件事上,建发房产真可谓是不计成本!

精于细节 严控品质

此外,这次在示范区的细节打造上,更能展现出建发房产的雄厚实力。我们所能看到的古建木作,均由非遗匠人香山帮师傅耗费心力与工力纯手工打造,景石则邀请大师运用太湖石堆叠。建筑细节上,则大量运用云纹、回纹、蝠纹等代表性中式纹样。

园林绿植方面,强调多重景观,从社区主入口的黑松到庭院、连廊景观的景石、花木都极具巧思。 

不得不承认,建发房产真正做到了坚持骨子里的新中式文化标签,在产品标准化进入到优质产品开发的这一周期下,建发房产成为了优质开发商的典型代表。

建发房产连续12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精研新中式20余载,建发在新中式方面的造诣,已无需赘言,他的新中式产品实力有目共睹。 

不仅如此,建发房产还拥有百余项新中式建筑专利,多次获得国内外建筑设计大奖,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中式生活匠造者”。

在建发|历控·雍泉府的打造上,我们便能看到建发房产的匠心独运。目前建发|历控·雍泉府实景示范区全面开放,诚邀莅临品鉴,共赴真江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