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济南大地锐城发房屋申报登记公告 ,房产证问题要解决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2 20:24:12

  为推进大地锐城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8月22日,大地锐城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专班发布了关于开展大地锐城房屋申报登记工作的公告:

  自2010年济南市历下区大地锐城小区交房以来,房产证“难产”问题已近11年。大地锐城小区本身建筑质量没有问题,但负一层停车场被开发商私自改成商铺, 以违建来牟利。 同时,还存在违规超建等行为, 大地锐城小区的住宅楼原规划是地上19层, 地下1层, 开发商却违规加盖到地上33层, 地下3层。上千户业主为此交房11年迟迟拿不到产权证。

  据悉,大地锐城开发商为山东三威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威置业”),法人代表张辉,注册地为历城区,现隶属于历下区管辖。

  截止目前,三威置业尚欠缴大地锐城罚款5702万元,已由济南市城管执法局向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至今仍未缴纳;大地锐城城市建设综合配套费、建筑企业养老保障金、劳务工资保证金等规费尚未足额缴纳;三威置业尚未补缴大地锐城超建部分的土地出让金及契税(最终须以市自然资源局确认为准);未通过消防部门验收。

  去年11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等人员到12345热线听取市民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以及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答复该问题时表示,会派专人联系处理此此事。

       业主维权多次,苦等多年,目前终于迎来问题新进展。对此,乐居将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