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济南市政府“家装消费券”第二轮今日10点开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1:11:59

  乐居新媒体济南讯 近日,济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定好闹钟,济南市政府“家装消费券”第二轮明天10点开抢!》,具体内容如下:

  2022年6月22日上午10点,济南市政府“家装消费券”第二轮发放活动将全面启动,市民可登录“云闪付APP”领取,本轮参与的家居建材商场数量进一步增加。

  济南市家装消费券活动于6月5日启动,面向济南市内有房屋装修需求的家庭发放2万张面值1000元的家装消费券,共计2000万元,6月30日24时前单笔刷卡消费满20000元可核销一张面值1000元的家装消费券。每轮活动每个云闪付用户最多可领取5张家装消费券,提交审核资料后,活动期间内每个家庭最多发放5000元家装消费券资金。

  活动期间内,市民可在参与商场内线下购置家庭装修使用的建材类、灯具类、布艺类、洁具类、五金类等家居建材用品。

  此次活动,中国银联提供7*24小时专业客服电话,任何问题都可拨打95516进行咨询,详细活动规则登录“云闪付APP”查询。

  济南市政府家装消费券领取攻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