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历下纯新盘入市丨龙湖·天奕深度分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8 17:37:17

龙湖·天奕楼盘位于济南历下新泺大街,由济南众龙置业有限公司打造,项目于2021729日首开,新盘入市热度便居高不下,首开加推1#楼、5#楼、6#楼,共194套房源,当天基本售罄,目前正持续推售中,接下里通过对项目基础信息、项目户型、周边配套设施等维度进行分析。

首先我们通过表格来了解一下龙湖·天奕的基础信息:

通过表格可以看出龙湖·天奕的容积率和绿化率都还不错,属于较为低密的社区;停车位的数量高于户数数量,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价格方面的话从整个历下区的楼盘情况看,龙湖·天奕的价格处于中等偏上。

周边配套

龙湖·天奕楼盘位于济南历下新泺大街,奥体西路解放东路站 轻轨、公交、BRT三网合一,从南到北纵揽经十路、解放东路、工业南路三大东西向交通主干道。除了交通方面,其它配套设施也比较完善。龙湖·天奕项目紧临CBD商务中心,高新经济中心、奥体政务中心、汉峪金融中心,周边还有雨滴广场、丁豪广场,银座广场,万达等综合广场;同时项目自带幼儿园,还有山大附中、山师附小等学校环绕;医院方面则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省立医院。说完外部配套,来看看内部配套,龙湖·天奕在内部景观设计上,打造了都市水岸森林景观;而营销中心位置,未来还可能打造成七星级泳池健身会所。

户型

龙湖·天奕整体上基本都是13-17的小高层,户型主要是四居室,包括422423。建筑面积约148㎡,176㎡和225㎡。

该户型有着近11米的巨幕阳台,超13米的南向观景面宽; 主卧的面积很大,可以很大程度上保证主卧的舒适性;缺点是各个功能区分的不是很好,没有很好的实现动区和静区的分离。

首个三面环幕落地窗,19米L型巨幕阳台; 会客厅面积约86㎡;顶奢酒店式主卧,还有双人向阳卫浴和7米独立衣帽间;动静分区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户型整体上比较方正,空间利用率是比较高的。

225㎡户型样板间

176㎡户型样板间

总结

龙湖天奕作为品牌地产,同时又有着优秀的产品竞争力,在同地段,龙湖天奕的价格,配套,交通,户型等方面同其它楼盘相比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同时由于其户型的建面很大,一套下来总价还是不低的,这也为改善人群想换房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具体如何,还是看看市场的反应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