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官宣!历城最新学校规划批前公示!周边现房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5 17:32:12

  (乐居买房讯 土土)上周,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公示了一所学校建设项目规划审批信息,该学校项目位于黄台片区,一起来看看具体规划吧~

  黄台片区X地块45班学校

  项目名称:黄台片区X地块45班学校

  用地单位:济南市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用地位置:北至南全福大街、南至黄台片区铁路货场A1地块、东至规划道路、西至黄台片区铁路货场A1地块。

  用地性质:中小学用地

  用地面积:约3.34公顷(以实测为准)

  公示期限:3月16日-3月22日

最新!历城一所学校规划公示

  该地块所在的黄台片区新盘不多,绿城明月风荷刚刚售罄,山钢鸿悦华府也仅剩两套现房在售,分别是建面约113㎡、119㎡的三室户型,单价14999元/㎡起。

  附近同样在地铁二号线沿线还有洪家楼第三小学

  济南市历城区洪家楼第三小学始建于1993年,是历城区教育局和体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获评济南市首批“特色学校”。洪家楼第三小学占地8173平方米,建筑面积4448平方米。现有教学班27个,在校生1412人;教职工75人,其中专任教师73人,学校师生比为1:19;招生条件需要符合本区户籍、本区居住登记、年满六周岁。校园布局合理,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环境优雅,景色宜人。

最新!历城一所学校规划公示

  距离洪家楼第三小学最近的新房是电建济南洺悦府和四建美林丽景。

  电建济南洺悦府均价约20000元/㎡,在售建面约110㎡、115㎡、130㎡户型,现房在售,项目将自建6班制公立幼儿园,距离洪楼第三小学、历城区初级实验中学约800米。


  四建美林丽景目前待售,最新2号楼获预售证,项目主推建面约136-171㎡大户型,距离洪楼第三小学约300米。

  更多学校信息、楼盘资讯请关注济南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