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一层一户一墅|以生活丰富度,让空间向春天敞开
来源:楼市讯息2024-03-21 09:26:22
摘要
3月16日,万科翡翠山语|一墅迎来了新品样板间开放

3月16日,万科翡翠山语|一墅迎来了新品样板间开放。本次样板开放,邀请到了知名鲜花品牌——「花点时间」合作,以如梦似幻的主题样板「流淌的花与墅」,为业主带来了春日专属的视觉盛宴与到访体验。

对万科翡翠山语|一墅而言,建筑与空间皆是为「人」的体验而服务的。如果说「流淌的花与墅」的灵感,源自一个敞开的春天;那么一层一户一墅的灵感,则是源于我们对客户需求的潜心洞察。

春天真正打动人心的,是让我们看到了世界的丰饶。从单纯的雪白,走向万物的炫彩。这种满足感,亦是一墅新品期待呈现的生活状态。

与城市保持恰当的距离,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在孩子至关重要的12年,把握人生的上升期,也能陪伴他成长;在新一轮的置业时期,同时拥有大平层的开阔与别墅的层次感;于全新的空间里,享受独处,也享受阖家团圆……

这正是一墅始终坚持的产品主张「人生得此一墅」所要传达的内核——生活的万般满足。懂得客户的「既要又要还要」,也懂得业主对高质量空间与时间的高要求。

基于洞察,万科翡翠山语|一墅新品围绕3大系统,从6个方向进行产品力升级。以更具品质的空间,实现生活方式的跃迁。

墅感提升

独门独梯独院

墅感提升是本轮新品产品力升级的重要部分。为充分体现墅居的私密性与尊崇感,新品在归家动线与场景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提升。

独立院落,能构建一种花园式归家的惬意场景;独立门庭,保证了未来出入的私密性;独立电梯,能让家里老人与小孩足不出户,就能实现更安全、更放心的无感上下楼,大大提升居家的便利性与尊崇感。

居家舒适度提升

超越想象的空间感

一墅新品将大平层的开阔感与别墅的层次感融合,打造出「一层一户一墅」的空间体验。在面宽与尺度上,打破叠墅「双面宽」时代的圭臬,大幅提升居家的舒适度,创造愉悦的生活场景。

单层约180㎡的奢阔尺度,配合超13.8米的奢阔面宽,让空间成为阳光与清风的主场;同时,全生命周期设计,灵动的空间布局,能让业主根据不同生命阶段的需求,打造不同的居家场景。

模块功能提升

交互中情感浓度

一墅新品在家庭互动场景中深刻洞察,通过对各个模块的功能提升,让家庭公共空间真正成为全家交流的主场。

大尺度的洄游式衣帽间,空间内容完全敞开,一目了然,让业主在挑选服装的过程中,能够与家庭成员交流,选择出更有魅力的穿搭方式;

餐厨方面,不仅设计了中西双厨场景,还引进当前主流豪宅重要的家庭交互节点——岛台。清晨的一杯黑咖啡,夫妻间聊聊今日的安排;带孩子感受插花的艺术,尽情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更多的想象,被小小的岛台打开。

考虑到家庭成员不断增加或是「家族式」聚餐的需求,用宴会厅的形制打造奢阔尺度的圆桌餐厅,让各种「家宴」场景,都能在此实现。

套房素质提升

家人间的静谧时光

在一墅新品的设计中,我们不仅提升了卧室套房的数量,还在卧室布局与质量上进行升级迭代,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收获更好的休憩体验。

四角四卧的设计,能充分满足家庭成员间对私密性的需求,亲密但不拥挤。

酒店式套房主卧,通过小家化的设计与阔尺的空间,独立的卫浴、休憩系统以及阔尺飘窗带来的采光与通风。让居者享有更从容、更奢适的起居。

在除主卧之外,一墅新品增添了一个带独立卫浴的套房。能让更多的家人享受到便利的起居,让清晨或夜晚的盥洗时刻更舒适。

地下舒适度提升

阳光浸透的地平线

传统观念里,地下空间与阳光室外总有一道明晰的边界。如何让阳光穿透地面,浸润地下空间,是一墅新品的重要命题之一。而当我们以地上空间的通风与采光来思考地下空间的营造,答案便有了具象的表达。

一墅为地下空间设置自然采光面,让春日的暖阳尽情流淌于地下空间;同时,基于土地的台地高差,打造开窗面,在提升通风效果的同时,营造一种更宽敞、更明亮的地下空间,满足阳光花房、阳光茶室等场景需求。

尊崇感提升

雍容大气的高度

挑高不仅仅决定了空间的第一观感,当空间作为会客功能时,高度在某种程度上是业主的身份与名片。

一墅新品通过约6.5米的挑高,营造雍容大气的空间体验。当地下空间作为会客茶室时,交谈中主家尊崇不彰自显;当地下空间作为影音室或收藏室,我们从这里听见生活的回响。

万科翡翠山语|一墅新品「一层一户一墅」,是生活方式的一次创新,也是对空间的重新想象。从满足期待,到超越期待,凝聚着万科关于理想生活的答案。

愿生活如春花之绚烂、春光之美满。万科翡翠山语|一墅实体样板间,已向春天敞开,恭迎现场品鉴。

来源:济南万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jinan2018 lejujinan201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